佛州觀眾感受神韻美妙福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在佛州南部中心城市,距離邁阿密不遠的勞德代爾堡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

很多地方可能正在經歷寒冬,但是佛羅里達一如既往的舒適宜人。這個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佛州南部重鎮勞德代爾堡,在這裡上演四場。觀眾非常激動,稱讚這是一場難得的文化盛事。

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內氣氛熱烈,每個節目都引起觀眾的強烈呼應,落幕之後總是緊跟著一片議論和讚歎之聲。

專業攝影師瑪奇.隆斯克維茨(Marge Ronskavitz) :「很受啟發,我長這麼大也沒看到過能跟神韻媲美的。看的時候我感覺非常好,在某些舞蹈和音樂的片段,全身像過電一樣。非常壯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酒店業主薩甘尼(Sangani) 看的津津有味,覺得神韻演出說到了自己心裡。

薩甘尼:「演出很美妙,我從沒想到舞台上有這樣豐富的色彩、精彩的動作,完美的配合,超出我的想像。當邪惡出現時,神會戰勝邪惡,把美好傳向世間,這是美好的福音。所以我們應該敬神。」

銷售經理阿伯特.卡馬丘 (Alberoto Camacho)把這個福音解讀為愛的訊息。

阿伯特.卡馬丘:「演出蘊含一個很大很大的訊息,來自幾千年的傳承。我們現在正在經歷,在學習一個新的文化,中國文化。」

電視導演阿里汗德拉.萊維塔 (Alejandra Rivalta):「非常美!非常美!讓人驚嘆!我喜歡,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真的很特別!」

化學家阿伯特.萊維塔 (Alberto Rivalta):「我會大力推薦。主辦方加演一場很好,更多人有機會來看。」

在勞德代爾堡,很多人已經聽聞神韻,慕名前來。為了滿足觀眾要求,神韻在星期天下午加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