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Tommy Hilfiger展秋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美國知名的休閒精品品牌Tommy Hilfiger在紐約舉行一場時裝展覽秀,推出2012年秋季的男士秋裝。這次的服裝設計,主要是走年輕人風格的軍裝路線,服裝版型帥氣、俐落卻又不失時尚、休閒。

國際知名的休閒精品品牌Tommy Hilfiger,星期五(2月10日)在紐約的「奔馳時裝周 (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活動上舉行今年度的秋季男性時裝走秀,推出一系列的全新秋裝。

由於創辦人兼設計師Tommy Hilfiger,本身就相當喜愛年輕人穿著制服的氣質儀態。因此,這次的秋裝設計,主要是走具有年輕人風格的軍裝設計路線。服裝設計上相當帥氣而俐落,卻又保有時尚、休閒的氣質。

時尚設計師 Tommy Hilfiger:

「其實這次的服裝包含了許多元素,有軍裝、軍校制服的元素,有搖滾的元素,有運動休閒的元素,也有鄉村花呢的元素。或許有點像,你把父親的舊衣櫃打開,翻出許多老傳統風格的衣服,然後重新加以改造。」

整場走秀上,可以明顯看到服裝的用色主要以灰色、黑色、藍色和深褐色為主,這也是今年時尚界流行的主要色調。當然,傳統軍裝最常使用的橄欖綠,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顏色。

在這場男性秋裝走秀結束後,Tommy Hilfiger將在星期天推出女性的秋裝走秀。不過,Tommy Hilfiger也坦白地說,他自己比較喜歡設計男性的服裝。

時尚設計師 Tommy Hilfiger:

「我比較喜歡設計男性服裝是因為設計起來比較簡單,畢竟我是男性,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穿什麼。不過我也喜歡欣賞女性服裝,因為我喜歡看著美麗優雅的女性穿著美麗亮眼的衣服。」

除了男性秋裝之外,Tommy Hilfiger也在現場展出多款男性專用的服裝配件。包括手套、肩包等,都採取相當俐落的設計風格,與服裝本身搭配得相當一致。

這次的時裝周展覽活動,在紐約林肯中心等地舉行,預計到2月16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