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解說之旅 安平老街私房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民眾若假日有機會來到台南安平遊玩,不用再是吃吃喝喝,走馬看花而已,市府會在定點安排導覽解說,帶領遊客體驗「米其林安平老街巡禮」,讓你更深度的了解安平歷史,馬上帶您來瞧瞧。

解說員 王愛雯:「咬一隻劍表示我威力很強,咬兩隻威力加倍,我們希望劍獅在(門上)有法力,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跟著解說員的講解,仔細看、仔細聽,以後來到台南安平,您會知道更多在地文化。台南市政府推動安平老街巡禮導覽解說,希望每位造訪文化之都的旅客都能體驗深度旅遊。

解說員 王愛雯:

「甚至還有一些很有趣的私房景點,像安平圖騰,如劍獅、老巷弄、ㄧ些非常有趣的東西,我們解說員都會告訴你,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在地知識。」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 陳俊安:

「在重要的景點,都有完整的解說導覽制度,提供最好的在地解說服務。遊客只要順著路線,都可以順利的訪問這些景點。」

台南市規劃出米其林三星級旅遊路線,希望力推安平成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每梯次20人,民眾可以提前一星期預約。

遊客:

「如果我們去繞安平三星米其林(之旅),大概需要3個小時,經過這樣一講解之後,讓我更認識安平深度的景點、深度之旅。」

想來點不一樣的小旅行嗎?不妨趁著天氣回暖,帶著家人與朋友來到台南,體驗有三百年歷史的安平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瓊英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