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託勒姆橫掃三州後人氣飆升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福克斯新聞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桑託勒姆週二橫掃密蘇里州、明尼蘇達州和科羅拉多州之後,人氣飆升,成功遏制了羅姆尼的無人可擋的領先勢頭。

這次全國性民調在本週週一至週四舉行,很好的顯示了桑託勒姆週二三州獲勝前後的人氣變化。週一和週二的調查顯示,桑託勒姆受到17%的共和黨選民支持,不僅遠遠落後於羅姆尼的35%,也落後於金里奇的26%,僅僅領先保羅2個百分點。

而在週三和週四的調查中,桑託勒姆人氣幾乎翻倍,支持率達到了30%,與羅姆尼打了平手。金里奇則丟掉了10個百分點。保羅基本穩定,保持15%的支持率。

將四天的結果總結起來看,羅姆尼獲得33%的支持率暫居第一位,桑羅勒姆獲23%排第二,金里奇以22%緊隨其後,保羅為15%。

在受訪的共和黨選民中,有80%的人表示,羅姆尼之外的參選人依然有機會贏得最終提名。

福克斯新聞此次民調隨機採訪了1100名全國範圍內的註冊選民,樣本誤差在正負3%。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