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總決賽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7)2月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了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的總決賽,來自英國各地的總共20位佳麗參加了角逐。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當天晚上的活動在倫敦泰晤士河畔著名的「1918總統號郵輪」上舉行,來自倫敦,伯明翰,肯特,利茲等城市的20位選手,分別進行了多樣的才藝表演,晚裝走秀等項目的展示,最終由伯明翰的佳麗,23歲的職業模特迪安娜(Deana Uppal)贏得了冠軍的稱號。

總決賽的評委之一,2011年印度小姐英國賽區冠軍娜塔莎(Natasha Patel )談到了自己成為冠軍的感受以及一年來的主要工作經歷,「贏得這個冠軍稱號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榮幸,我沒想到這樣的事真的發生了。你知道,對每個選美參賽選手,獲得冠軍頭銜真的是夢想成真並且還在夢中的感覺。去年一年裡,我致力於慈善的工作,我成為了一個慈善機構Sightsaver International 的形象大使,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為那些需要治療眼疾的孩子們募款。」

本次活動的贊助和籌款,將捐助給英國的慈善機構「Water Aid」,以幫助國際上貧窮地區獲得安全飲用水和衛生設施。該慈善機構的國際項目負責人曼儂(Girish Menon)表示,「(今晚的慈善募款)之所以選擇我們,是因為我們一直在關注全球飲水衛生的大問題。水的安全衛生在許多國家都存在很嚴重的問題。我們很高興今晚能在這裡,有機會給人們解釋飲水衛生是要優先考慮的,特別是在發展中國家。」

印度小姐英國選拔賽的冠軍將在2月25日代表英國賽區到帕拉馬里博[蘇裡南首都,Paramaribo, Surinam] 參加世界印度小姐的總決賽,和其他30多個國家的佳麗角逐世界印度小姐冠軍的稱號。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