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舉辦臺僑新春聯合團拜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8)二月上旬,回臺渡假的僑胞陸續返回僑區地。澳洲昆士蘭同鄉會舉辦的新春團拜也選在這個時候舉行。一千多人擠滿了禮堂,與會嘉賓與台灣鄉親在互相拜年、恭喜發財的氣氛中,又開始了新的一年。

二月五日(星期日)下午,由昆士蘭台灣同鄉會主辦的臺僑團體新春聯合團拜,在Sunnybank 高中禮堂擧行,旅居澳洲昆士蘭的各界僑領、鄉親們扶老攜幼、政府貴賓與多元文化社區的朋友,熱烈參與,盛況空前。

團拜在財神引領祥獅進埸後揭開了序幕,今年適逢昆省與布里斯本將要舉辦大選,各政要紛紛上臺,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台灣同鄉會會長林俊廷律師,率領同鄉會理事及默默奉獻的義工們,臺前臺後的招呼貴賓與僑胞。

林會長鼓勵大家:「讓我們秉承龍的精神,能夠將生命的火花,噴向未來一年的展望。」他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駐布里斯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宋文城處長也恭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當地政府會那麼重視我們僑胞,他們都肯定我們的鄉親對於布里斯本經濟的貢獻,社會的貢獻,文化的貢獻。」

陳春龍僑務委員也表示:「因為我們不管在昆士蘭發生了甚麼樣的災難呢,我們台灣鄉親的奉獻絕不後人。」

臺上多樣化的演出,包括了音樂、舞蹈、及武術表演,還有別出心裁的財神魔術師帶給來賓很多的驚訝與歡樂。

在抽獎活動中,大紀元時報提供兩張「神韻藝術團「入場券,華航與長榮航空公司贊助的台灣來回機票,及各僑領、商家提供的多種獎品,讓幸運的觀眾們笑逐顏開。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