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居老人共享愛心關懷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8)在華人仍然沉浸在中國新年的歡慶之際,美國加州舊金山安樂居的長者們歡聚一堂,除了欣賞中國歌舞,每個人還收到了賀歲紅包。

2月1號,舊金山安樂居內一片歡聲笑語,在《恭喜恭喜》喜慶的歌聲中,由婦聯會主任委員黃女士向安樂居送上了新年的大紅包。

[婦聯會主任委員黃貴明]:「首先在這裡跟僑界的每一位朋友說聲新年快樂!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婦女會的行列。」

這是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舊金山分會在這裡舉辦愛心關懷活動,體現了中國文化的敬老傳統。

活動組織者吳毓萍女士表示:「我們婦聯會一向都有很多服務社區和愛心關懷的活動,尤其是過年,我們都有一些愛心關懷的活動。我們有一位委員,她的母親今年高壽已經九十幾歲了,在這個安樂居,我們每年都要來探望她,也等於探望附近的老人。」

當天婦聯會的姐妹們還為長者們演唱歌曲、京劇以及表演舞蹈。把節日的喜慶和溫暖送到老人們的身邊。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