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殞落 鳳飛飛肺癌病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又是一代巨星殞落的消息,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病逝,享年六十歲。其實鳳飛飛早在一月三日,就已經因為肺癌四期病逝香港,但由於體貼親友,生性低調,直到病逝後40天,才由鳳飛飛的獨生子同步通知至親,獨子同時也在昨天(12日)親自護送母親的骨灰到桃園大溪,一代歌后,最後落葉歸根在摯愛的家鄉。

瀟灑的褲裝,配上華麗的帽子,「帽子歌后」鳳飛飛出現時,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如今,這樣的溫暖笑容,已經逝去,給歌迷留下的是無限的懷念與唏噓。

鳳飛飛的律師,星期一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說明鳳飛飛病逝消息。鳳飛飛是因為肺癌、一月三號凌晨病逝香港,消息傳出震驚港台。

鳳飛飛在去年六月原本要舉行大型演唱會,臨時傳出因為聲帶長繭而取消演唱,其實當時鳳飛飛已經檢查出發現罹患肺癌四期。

鳳飛飛的先生趙宏琦2009年3月份也因為肺癌病逝。律師說,鳳飛飛的後事已經處理完畢,鳳飛飛長眠她最愛的故鄉,桃園大溪。

一句「感謝您」,是鳳飛飛的招牌動作。演藝圈包括葉璦菱和林淑容都曾經模仿過她,個性溫暖,親切幽默,不只歌唱,鳳飛飛在主持綜藝節目,與戲劇演出都有亮眼成績。

一代巨星隕落,「鳳飛飛網訊室」po文指出,鳳飛飛臨終前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律師說,鳳飛飛向來都是個體貼的人,不希望好友在過年時感受到悲傷的氣氛,因此遵照她的遺願把後事處理完畢後,才對外告知,也期盼大家能夠諒解她的苦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