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神韻迷:每年都來 絕不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是第五次蒞臨佛州,很多觀眾連續多年來看演出,成了神韻的忠實粉絲。他們在接受我們的記者採訪時說,每年都會來,絕不會錯過。

公司經理費舍爾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了。看演出的時候,還在尋找自己熟悉的演員。

服務部門經理 布蘭特‧費舍爾(Brent Fisher,manager of service department):「這是我第四年看了。我們每年都來,說什麼也不會錯過。願意每年來看,看每年的不同變化,每年都很新鮮。我在演員中找熟悉的面孔。每個人都看一看,看到幾個熟悉的,也有新人。」

年僅11歲的本傑明 (Ben Stahl, 11 years old) 已經看過三次神韻了。

神韻粉絲 本傑明:「我喜歡。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了。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喜歡看到的一切。能夠在其中是很美妙的事。」

神韻純善純美的原創舞蹈和音樂,演員投入的表演,讓這些神韻粉絲們讚歎不已。

服務部門經理 布蘭特‧費舍爾:「非常感人。音樂美的無法形容。我喜歡瞭解中國文化,我活著就為這。」

神韻粉絲 本傑明:「背景音樂很有意思,不是能夠經常聽到這樣的音樂,帶你到另一個境界。」

瑜伽教師 波麗娜‧依維柯(Polina Ivko, student and yoga instructor):「每位演員都技巧高超,充滿熱情。看得出來,他們熱愛自己的演出。」

美容諮詢師 維多利亞‧赫伯(Victoria Heber, beauty advisor at Walgreens):「舞蹈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我從未去過中國,現在感到去過一樣。背景天幕宏大壯觀,編舞非常美,我很高興能來,非常值得。」

外科醫生 麥克‧米克黑爾 (Michael Mikhail, surgeon):「我去年看過神韻,每次來看,我都期待明年再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市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週日的加場讓很多觀眾感到非常慶倖,能多一次機會一睹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 安心 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