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驟世 葛萊美獎追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惠特尼‧休斯頓在葛萊美獎頒獎前夕突然去世,葛萊美頒獎儀式上,特別增加了悼念的環節,歌迷們也表達了他們對這位流行天后的懷念,我們的記者來自洛杉磯現場的報導。

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隆重的登場,但就在幾個小時前,流行音樂的天候惠妮休斯頓突然去世,帶給歌迷們無限的腕惜。

歌迷 博倫Maseefa Ballen:「當我聽到這個驚人的消息後,我簡直無法相信,它竟然真的發生了。」

歌迷 Virgil Brown:「她是整個80年代許多人的偶像,不會再有另一個惠特尼‧休斯頓,沒有人能夠取代她。她激勵了世界各地如此多的歌手,如此多的人。」

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開始時,主持人宣布向大家摯愛的惠尼休斯頓禱告默哀。

頒獎儀式主持人LL Cool J:「無法迴避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失去了一位成員。讓我們首先為大家摯愛的惠特尼-休斯頓默哀禱告。」

頒獎儀式隨後播放了惠特休斯頓在1994年格萊美頒獎儀式上演唱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時的錄像。

在頒獎儀式的中途,奧斯卡與葛萊美雙料得主珍妮弗‧哈德遜走上舞台又重新翻唱了惠尼休斯頓的這首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並在演唱結束時說「惠尼,我們將永遠愛你。」

頒獎典禮上,不少音樂人紛紛向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致敬。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