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見證王立軍酷刑手段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現居海外的遼寧法輪功學員劉玉梅,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抓捕和關押在遼寧省鐵嶺市,當時王立軍任鐵嶺市公安局長。劉玉梅以親身的經歷和她遭受的非人折磨證明王立軍一直在殘酷迫害法輪功。

劉玉梅是2002年10月,因為給海外起訴江澤民一案提供自己受迫害經歷的錄影而在鐵嶺遭到綁架。

劉玉梅:“當時是在鐵嶺期間,已經晚上休息時間了,十點多鐘了,他們就抄家把我們綁架了。被抓的時候是王立軍當公安局長,他直接參與命令手下迫害法輪功。”

劉玉梅被用三寸寬套狗的鐵環釘在地上,雙手在背後交叉帶著手銬,痛苦地蜷伏在地上動彈不得。十幾個小時之後,她被送往看守所。在那裏,她又被銬上沉重的手銬腳鐐,四肢抻開,釘在地上,在長達兩個月的時間裏承受著這種叫“密死”的酷刑,一動不能動。

劉玉梅:“釘在地上58天啊,大小便用人接,因為人固定在地上也不活動,便也便不出來,同修就用手摳,用手摳大便。”

劉玉梅在鐵嶺看守所一直絕食抗議中共的迫害,王立軍手下就用強迫灌食來折磨她,不僅在其中加入藥物破壞她的神經系統,導致她精神恍惚;有時還灌入煙灰,洗衣粉和人的尿液!

劉玉梅:“絕食62天,灌食有時一天三次插管灌三次,後來就20多天留置在胃裡,拔出管的時候,拽出來的時候上面長滿了黑毛......。”

後來警察試圖把劉玉梅送往馬三家勞教所繼續迫害,但是因她身體已近癱瘓被拒收才得以回家,至今劉玉梅身上還有酷刑留下的殘疾和健忘等後遺症。

劉玉梅正告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如不懸崖勒馬,王立軍就是你們的下場。”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