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總決賽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27)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總決賽:選美活動致力公益,為貧窮地區盡心力。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世界各地的華人,現在依然沉浸在過新年的喜悅中。今天節目的開始,我們和您一起去世界各地轉轉,感受華人過年的喜悅心情;然後帶您去台灣屏東,看看“新唐人杯”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賽事球場的情況;最後,帶您瞭解巴黎豪宅的市場行情,還有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的總決賽情況。

慶龍年 維州費郡亞洲文化節掀熱潮

龍年到了。日前,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的亞洲文化節吸引了大量人潮,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士渴望更多瞭解東方文化。

休斯頓第五屆農曆新年園遊會

過農曆新年不僅是中國人的傳統,越南、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一些受中華文化影響的東南亞國家,也把農歷新年列為法定假日。2月4日和5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市的越華廣場上,舉辦第五屆農歷新年園遊會,充滿了濃濃的越南、韓國文化特色。

夏威夷華人聯誼會載歌載舞慶龍年

在夏威夷,以台灣華僑為主的華人聯誼會注重歌舞的文化形式,他們的年度歡宴輕鬆高雅,給人美的感受。

海外華人拜年 傳遞感恩與祝福

中國年已過,很多人依然沉浸在相互送祝的喜悅中。我們一起來看看,就讀巴黎華人社區中文學校的孩子及家長,同樂與祝福的快樂時刻。

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

為了激勵青少年步入劇院,百老匯請來八歲就進入演藝界,現今19歲的名星耐克‧卓納斯,作為第十六界「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的形象大使,亮相時代廣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三萬選手不畏寒流 挑戰高雄馬拉松

2012高雄國際馬拉松今天(5號)早上六點半在國家體育場開跑,報名參賽選手超過3萬人,新台幣150萬元的高額獎金吸引200多個國外選手前來挑戰;比賽結果,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前八名由肯亞選手包辦,肯亞男女選手共抱走88萬元獎金。

海巡弟兄展長才 表現親民新風貌

說到台灣的海巡署,大家只會想到海岸巡邏、救生、查緝走私,不過海巡人員也有親 民的一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他們在地方上展現了甚麼樣的新文化。

安平劍獅 台南安平的守護神

八卦鏡、石敢當,是一般常見的避邪物,而在台南安平的避邪物則是劍獅。看似平凡的裝飾品,卻蘊含著典故,帶您去台南安平,認識劍獅。

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總決賽

主播:2月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了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的總決賽,來自英國各地的總共20位佳麗參加了角逐。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食客的新店海之故事 超值享受

位於紐約法拉盛的海鮮餐館食客近日又開新店,專門經營海鮮料理。剛剛開張不久,就經常是高明滿座,有什麽秘訣呢?讓我們來一起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