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時尚晚會 薈萃亞裔群星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亞洲人在紐約」(AsianInNY)2月11日在曼哈頓舉辦了新年晚會,彙集亞裔群星同臺獻藝,吸引了近百位各族裔時尚愛好者參與。請看報導。

晚會演出陣容強大,有年僅13歲就屢登麥迪遜廣場花園和卡內基音樂廳演出的NINA(Nina Sophia Mojares),有高西安武術學院(Gao's Kung Fu Academy)的精彩武術表演隊,百老匯演員Victor Chu的詼諧喜劇,也有日本動漫女歌手RENI(Reni Mimura)、PaperDoll樂團華裔主唱Teresa Lee的演唱等,為各族裔觀眾展現亞裔風采。

壓軸戲的服裝發佈會掀起了晚會的最高潮,華裔時裝設計師陳美玲(Meiling Chen)結合日韓及倫敦風格的設計師NINH(Ninh Nguyen)、ME CHAR手袋設計師何芝芝(Charmaine Ho)、藝術飾品設計師賀敬等,帶來各自作品精彩亮相,讓現場觀眾們目不暇接。

時裝設計師陳美玲很注重從傳統獲得靈感:“古代的風格來設計,就是先把它消化之後,把它變成我自己的東西,表現出來。還要加上對它的歷史,還有它的來源的了解,這樣子才能真正的運用它,活用它。”

“亞洲人在紐約”致力於為亞裔提供社交、資訊和文化分享平臺,吸引紐約地區華裔、韓裔和日裔人士參加。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