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明星怎麼過?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空氣中都瀰漫著甜蜜的味道。巧克力糖,誘人裝扮,紅色玫瑰,暗香浮動,繽紛卡片,潮水湧來.....那麼,明星大腕們是怎麼過情人節呢?讓我們來看看。

流行天後格洛麗亞.埃斯特凡(Gloria Estefan)跟丈夫埃米利奧(Emilio), 結婚34年,甜蜜如初。

歌后埃斯特凡:“我們在紐約,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度過情人節。不管吃甚麼,每天對我都是情人節。”

還有一些明星計劃在這一天,給對方一個驚喜。

演員克里斯.派恩:“我要帶女友美餐一頓。希望她在城裡,到時候她會大吃一驚。”

有的明星喜歡低調,屬於“宅男奼女”。

歌星詹妮弗.奈特爾斯:“我要開一瓶葡萄酒, 定披薩餅,就是這樣。我們呆在家裏,對所有瘋狂的計劃都沒興趣。”

對有些名人來說,情人節只是平常的一天,班照上日子照過。忙著宣傳《情敵大戰》的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就是其中一位。

女星瑞茜.威瑟斯彭:”情人節?我應該正在外面宣傳影片。”

看來, 不管是明星大腕還是尋常百姓。經濟的蕭條、生活的浮躁、都擋不住人們對愛情的准求和渴望。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