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死訊 原定兩年後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帽子歌后鳳飛飛罹癌病逝消息震驚社會,但律師透露,其實鳳飛飛最初想法,竟然是要等兩年,才要公布死訊,後來還是助理跟兒子極力勸說,才同意延到2月中宣布,為的就是不想在過年期間驚動歌迷與家人,但這樣一位體貼的歌后,最後養病日子,卻多半只有四隻狗陪伴,讓人更加不捨。

帽子歌后在台上動人的倩影,現在只能成追憶,鳳飛飛臨終前為了不讓歌迷傷心,刻意隱瞞消息41天,但更驚人的是,鳳飛飛的最初想法,原本打算要等兩年才公布死訊。

鳳飛飛律師 江燕偉:

「其實鳳姐最早的想法,是要隱瞞更久的,一、兩年再公布都好。她覺得說過個兩年後,可能大家就會忘了她吧!她講這個想法的時候,當時她的助理跟她的孩子就和她說,人的悲傷,不會兩年後告訴我,我就不悲傷了。那這樣跟她溝通後,她就接受了。」

在兒子和助理的勸說下,才讓鳳飛飛同意元宵節過後,對外宣布。

但去年罹癌後,個性低調的鳳飛飛,沒和多少好友透露,獨自面對病魔,就連經紀人黃錦福打給她時,鳳飛飛電話中還說,你別急著掛電話,我一個人好無聊,只有四隻狗陪著我。

鳳飛飛律師 江燕偉:

「我不知道裡面她有沒有養狗,因為我沒去過,但是我很確定的一件事情是,鳳姐在最後這一段期間,她兒子跟她的助理周小姐都一直陪在她的身邊。至少從七月我知道她罹癌之後,那一段時間,他們兩個人都一直陪在她身邊。」

律師強調到了後期,鳳飛飛在英國念書的兒子也飛回香港陪她,身邊還有助理,只是現在傳出鳳飛飛留下的遺產多達10億港幣,外界都好奇怎麼分?

鳳飛飛律師 江燕偉:

「鳳姐身後有關財產或唱片的部分,我一概不做回應,不管鳳姐有沒有做怎樣的安排,或者是她的子女將來要做怎麼樣的安排,等以後適當的時間,我會做公布。」

三緘其口不願多談遺產部分,或許就是遵循鳳飛飛希望低調再低調,但也讓外界對於鳳飛飛有更多的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