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冬時裝週 後台獨家大搜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眾所矚目的2012紐約秋冬時裝周,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模,設計師以及各大媒體蜂擁而至,而穿梭在各大秀場的時尚達人們的精彩搭配,自然也是媒體關注的亮點,而今天上演的兩場時裝秀分別是vera wang 和Marc Jacobs,跟著我們紐約記者的鏡頭,帶您來到秀場的後台,感受現場準備的氣氛。

先開始的是享譽國際的華裔設計師王薇薇的秀,一走進後台,就被忙碌嘈雜的景象所圍繞,桌子上擺放著各種吸引人的美妝工具,化妝師和髮型師們也在緊張的為模特兒定妝,我們現場發現了來自中國的超模秦舒培,一大早就趕秀場的她,此刻的感受如何呢?

秦舒培:「大家好我是秦舒培,我現在在Vera Wang的後台。」「有點睏,一直喝咖啡。」

接下來是天才設計師Marc Jacobs的新裝發表會,而此次的規模很盛大,一進後台就被無數展燈照著,造型師,化妝師全神貫注在模特兒的臉上,而模特兒的妝容更是一大亮點, 濃粗的眉形,復古的紅唇,資生堂的全球彩妝創意總監Dick分享了他對美的看法。

Dick Page:「別給我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紅唇適合每一個人!紅唇的潮流是全球的,每個人都可以擦上紅色口紅。」

即將登場的模特兒們又有哪些風采呢?

時裝周將於本月16號結束,更多精彩的內容請記得收看本期的E-star娛樂新幹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