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對A380瑕疵展開調查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歐洲飛機製造商龍頭老大空中巴士的首席執行官,星期三(2月15日)表示,他們已經針對超大型客機A380的裂痕瑕疵展開內部調查,並稱公司將會把新焦點放在亞洲市場。

空中巴士首席執行官湯姆•安德斯(Tom Enders)星期三表示,他已經展開內部調查,了解為甚麼公司放任製造上的瑕疵,導致在旗艦機種A380客機機翼上出現裂縫。

他在為了消除安全疑慮而發佈了的聲明中強調,A380在飛行上是安全的,但同時表示公司會在未來的計劃中從中獲取教訓。

安德斯:“我可以說,這種飛機在飛行上是絕對安全的。我不想在這裡談太多細節,但我們是否從中學到教訓,當然。……我們已經展開公司內部調查,我們是如何從一開始就犯下錯誤,並且如何為了未來而徹底剷除這樣的錯誤。”

儘管被稱為“21世紀的旗艦”飛機,A380客機卻已經由於研發問題,以及澳大利亞航空(Qantas )的飛機故障事件,讓這間位於法國的飛機製造公司急著防範類似問題再發生,以免波及公司形象。

空中巴士表示,他們將把目光放在亞洲,並且表示亞太地區將會在接下來20年有9370架客機的需求量,價值一萬三千億美元,有助於航空產業的成長。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