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森向習近平提一個要求兩個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6日訊】習近平在美國時間15日下午離開華府,前往愛阿華州訪問。

,美國中西部的法輪功學員 要求停止迫害的聲音也 如影隨形,從馬斯卡廷,到迪莫伊,法輪功學員希望習近平能近距離聽見他們的訴求。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對也對習近平提出了一個要求,兩個希望。

隨著副主席習近平的到來,形影不離的抗議人潮打破了馬斯卡廷往日的沉靜。數十位來自美國中西部多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雨中默默高舉橫幅,希望在這個小城,可以讓習近平近距離了解他們的訴求。

針對習近平訪美,以及他出訪前發生的王立軍事件,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此前接受本台專訪時,向習近平提出了一個要求,兩個希望。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希望習近平不要走江澤民的老路,不要替江澤民被這個黑鍋。大家從最近王立軍事件可以看出來,每個人都有一筆賬,每個人的賬也都被另外一個人記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所以希望習近平順從民意,法辦江澤民、儸干、周永康、劉京。我也希望習近平能夠好好看一看法輪功這本書,那麼你就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長時間,花了這麼多精力進行這種和平的非暴力抗爭。一切都在這本書裏,希望你好好看一看。」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 林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