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式溜冰女王披萬顆珍珠婚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日本知名花式溜冰運動員安藤美姬,星期三(15日),褪下平日常見的選手服,在東京的一場婚紗秀中,擔任知名珠寶商的模特兒,披上一件鑲滿上萬顆珍珠的白色婚紗,一登場就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這套被命名為「珍珠公主」的白色婚紗,使用了13,262顆日本養殖珠(Akoya pearls),而且全都是由日本最大的珠寶商所培養出來的海洋珍珠。

花式溜冰運動員安藤美姬曾是兩屆世界女子花式溜冰冠軍,身穿這套夢幻婚紗,她高興的表示,非常享受25年來第一次當新娘的體驗。

安藤美姬:「我很高興,就像真的是我大喜之日一樣。」

這套婚紗的上萬顆珍珠,從3毫米到10毫米不等,這也讓它的重量高達6公斤重,比一般的禮服要重上兩倍。

珠寶商在發布會上說,超過8毫米的珍珠,就被認為是特級珍珠,而這套禮服上有五顆10毫米的珍珠,可說是非常稀有。不過本次活動的珠寶商並不打算發售這套價值三千伍百萬日圓(約1310萬台幣)的禮服。

婚紗設計師桂由美(Yumi Katsura) 表示,她相信珍珠是最能代表日本的珠寶,對這個在去年飽受地震和海嘯肆虐的國家來說,有助於發出正面的訊息。她計畫下星期於東京巨蛋舉辦的婚紗秀上,展出這套禮服。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