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越颳越勁 身價激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十天前還是坐冷板凳的無名小子,現在林書豪卻成了紐約尼克隊的救星。在十天內,他帶領尼克7連勝,在美國刮起一陣「林來瘋」,創造的奇蹟也使得眾多企業競相邀請林書豪代言。

林書豪這種集天才與勵志為一身的傳奇人物,永遠是企業所尋求的最佳代言人。短短幾天內,林書豪的市場品牌價值飆昇到2000萬美元,已超越詹姆斯、科比,可排入體育界前五位。

林書豪的球衣銷售已成為全聯盟第一,多家運動品牌公司都對他拋出繡球。連鎖餐廳「Shake Shack」還推出了「林書豪」主題飲品「JeremyLin-Mint」。

在美國一大型拍賣網站上,一本有林書豪照片和簽名的初中年冊成交價就高達5000美元。

ESPN已在中國大陸、台灣和菲律賓的2月直播計劃中加入7場尼克的比賽。

NBA官方表示,因為林書豪的優異表現,其亞洲電視合作伙伴已將尼克的比賽列入轉播計畫。

人們期望這位黑頭髮黃皮膚的亞洲小子能夠吸引更多的亞洲球迷,為NBA開拓更多亞洲市場。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