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匹茲堡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來關心神韻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第二大城市匹茲堡的演出,深深打動當地觀眾,有許多人表示 在觀看演出中感動落淚。

醫生畢塔‧薩格吉(Bita Shaghaghi, Resident Physician on Psychiatry)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感動得落淚。

醫生 畢塔‧薩格吉:「我絕對喜歡神韻演出。我以前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演出。我被其色彩﹑服飾所震撼﹐我特別喜歡故事情節﹐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其中有一個節目深深觸及我的心﹐讓我淚流滿面。」

她特別喜歡神韻的現場樂團伴奏和歌唱家的演唱。

醫生 畢塔‧薩格吉:「音樂美極了。我喜歡現場樂團﹐也喜歡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結合。還有獨創的舞蹈。那位女高音﹐聲音迴蕩在整個劇場﹐非常優美。」

心理治療醫生芭芭拉‧帕拉迪諾(Barbara Palladino, psychotherapist)也是深受感動。

心理治療醫生 芭芭拉‧帕拉迪諾:「最後一個節目非常非常的讓我感動。神韻演出太好了﹐非常美妙。我覺得所有華人都應該感到自豪。」

鋼琴演奏家梅拉‧泰倫菲爾德(Myra Talenfeld, pianist)開車70英里來看神韻演出。

鋼琴演奏家 梅拉‧泰倫菲爾德:「看神韻是獨特的經歷﹐我希望人們都能來看。我們遠道而來看今晚的演出﹐非常值得。到這裡大約70英里。我認為太好了﹐我喜歡故事情節﹐服飾﹐我佩服舞蹈演員的技巧﹐剛勁有力﹐又優雅﹐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匹茲堡演出之後﹐將於2月18日和19日在密蘇裏州的聖路易士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賓州匹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