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小姐:神韻之美超出這個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許多觀眾和各界名流。即將代表賓州參加2012年美國小姐選美的賓州小姐 希娜‧曼寧感嘆,神韻傳遞的美,已經超越了我們身處的現實世界。

賓州小姐 希娜‧曼寧(Sheena Monnin):「演出非常美,我很欣賞亞洲舞蹈和中國文化中對細節的注意。完全用舞蹈語言就可以講故事。演出傳遞的感情和美超出了這個世界。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賓州小姐 希娜‧曼寧:「我喜歡舞蹈中力與美細膩的結合。有時舞蹈動作強勁有力,表情激烈。和緩下來之後又轉入非常美的瞬間。他們能夠這樣來呈現,真不簡單。真是美好的演出。」

她稱讚神韻的男演員非常英俊強健。

賓州小姐 希娜‧曼寧:「我要說,如果你想有一次感動的體驗,欣賞到真正的美,就來看神韻吧,神韻正是這樣的演出。」

匹茲堡觀眾感謝神韻光臨,紛紛表示明年還要來看。

神韻觀眾克裏斯琴‧利浦塔(Christian Liptak, local resident):「我現在知道了神韻,一定會再來看,希望他們明年能再來,那我一定再來看。真的很好,我看的很開心。」

退休經理克萊姆‧布拉茲維克(Clem Blazwick, retired materials manager):「非常有意思,非常美好的演出。我們很喜歡,盼望明年能夠再來看。」

交友顧問瑞吉娜‧裏弗斯(Regina Rivers, relationship coach):「感謝神韻來到這裡,與我們分享這些故事。」

新唐人記者蘭青賓州匹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