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不妥協 李登輝:領導者需林書豪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台裔NBA職籃選手林書豪的炫風,吹進台灣政壇,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對青年學子的座談會上強調,林書豪的無私精神,值得年輕人學習,而台灣政府在處理美牛問題上,也應該要有運動家堅持不妥協的態度。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打籃球,他(林書豪)可以這樣,希望你們可以跟他一樣出色」

前總統李登輝與青年學子輕鬆對談,聊到最近熱門的林書豪話題,李總統說最讚賞他的無私和不妥協。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給隊友幫助,讓他去打,沒有私心,總共一句話,做事情,認真,有理性,不要有自己,我常常說,我是不是我的我,他就是這樣訓練自己 」

李登輝說,希望年輕人都要有無私的服務精神,提到最近美國牛議題,李登輝說,領導人也要學學林書豪。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政治家不要隨便妥協下去,你如果妥協了,就像剛剛說的打籃球林先生,那種人就無法出現,對不對,有他堅毅的態度,和想法,每樣都準備好, 這樣才有辦法」

無私不妥協,林書豪成功經驗耀眼,魅力也撼動台灣政壇,話題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