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 英連破兩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盃比賽,英國地主隊表現最為搶眼,不僅一天之內連續在女子團體競速賽和女子團體追逐賽兩個項目中,打破世界紀錄,並且為英國留下了兩面金牌。

星期五(17日)在倫敦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盃比賽,各國好手戰況激烈。英國選手更是接連打破兩項世界紀錄,並贏得兩面金牌,堪稱最大贏家。

在女子團體追逐賽中,英國選手金恩(Danielle King)、蘿思薇(Joanna Rowsell)與朵拉(Laura Trott)以3分18秒148的成績,刷新先前由澳洲選手保持的世界記錄,並且順利擊敗加拿大,拿下金牌。

女子團體追逐賽全程超過三千公尺,是國際自行車聯盟為今年倫敦奧運所新增的比賽項目。

而在女子團體競速賽項目,曾經獲得奧運金牌的英國選手潘朵登(Victoria Pendleton)與瓦妮絲(Jessica Varnish)則再以32秒754的超快速度,再度刷新世界紀錄,並擊退來自澳洲的勁敵,為英國留下了另一面金牌。

實力堅強的澳洲隊,以些微差距敗給英國地主選手,獲得銀牌。而中國代表隊則擊敗法國選手,拿下銅牌。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