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追思會 馬總統伉儷出席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這個月12號晚間因病逝世,享壽91歲的「棒球之父」曾紀恩, 今天(18號)上午在高雄市教會舉行追思會(安息聚會),包括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兄弟隊、桃猿隊球員以及棒壇子弟兵都到場追思,場面肅穆哀戚。

18號上午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一同出席,台灣棒球鐵血教練曾紀恩追思會(安息聚會),馬總統並頒發褒揚令,表彰曾教練一生為台灣棒球運動的貢獻。

追思會中不少曾經被曾紀恩帶過的棒球選手都到場致意,前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曾教練的精神與對學生的教導,深深影響了他後來的教練生涯。

前中華隊總教練 徐生明:「我想在我個人在棒球教練的生涯中,有著很大的改變,我想一生中感謝教練的教誨,那我想在我們身為一個子弟兵的話,也傳承他的精神。」

前兄弟象球員李居明,則是感念教官嚴格的教誨。

棒球先生 李居明:「後來會在這個球界有一席之地,也是在那個環境,也是在那邊比較兇的一個指導之下,然後才會到現在,那整個過程的話,我都滿感謝他的。」

與會出席的還包括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職棒兄弟象、桃猿隊球員,以及美和中學棒球隊數十名學生,也都身穿球衣到場,送老教官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