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音樂夢幻 南投夜櫻愈夜愈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您欣賞過夜間櫻花嗎?南投一家遊樂園透過燈光變化,讓櫻花在夜間的湖畔呈現七彩光芒;隨著輕柔的音樂,漫步在夢幻的櫻花道,就像走入情人光廊般甜蜜,帶您去看看。

一般賞櫻都在白天,可以看盡櫻花的艷麗繽紛,晚上的櫻花,在炫耀燈光及澎湃樂章的映襯下,彩虹夜櫻 翩翩起舞,愈夜愈美麗。

遊客:「跟早上完全不一樣,從早上到晚上都體驗到不同櫻花的感覺,很漂亮。」

遊客:「原來也可以這樣呈現一個藝術這樣子,我都沒有看過一個櫻花在那邊不動,可是用燈光就可以把它變的活靈活現。」

不同顏色燈光照在每一棵櫻花上,讓遊客走在櫻花隧道中,就像與花共舞,超浪漫。

遊樂區企劃經理 黃瑞奇:「情人光廊它是在一個櫻花隧道當中,差不多在100公尺的櫻花廊道裡面,兩側燈光隨著音樂輕輕柔柔的變化,好像音樂、燈光還有櫻花在一起跳舞一樣。」

遊客:「櫻花還有各種顏色不同、燈光變換,然後再配著古典音樂,這樣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遊客:「就讓她來浪漫一下這樣子,讓她開心這樣子。」

伴隨燈光音樂,可以欣賞到夜間櫻花嬌豔的舞韻,別有一番風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