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賽前茶會 餐飲界熱情參與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去年,由本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首次在世貿二館舉行,現場比賽的盛況與震撼,讓許多觀眾與廚師們,留下深刻印象,今天(17),新唐人亞太電視特別在臺北,舉辦第五屆的賽前說明茶會,吸引不少餐飲界的朋友,共同參與了解。

中華民國烹飪協會理事長汪文秀:「新唐人確實,我們今天來看了說明會茶會,才知道說,哇,做了很多,為社會上做了很多。」

影片搭配主持人詳細解說,新唐人茶會上貴賓的心情,都和這位理事長一樣,產生相同的共鳴,而去年首度在世貿二館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現場的盛況與震撼,吸引不少餐飲界的朋友,到場了解。

川菜餐廳董事長萬敏齊:「覺得非常震撼,就是說一般我們覺得,台灣在一般的比賽,他是講創意,但是在我的傳統,我的觀念裡面,我是覺得,是要把菜色做的很完美,並不是要在搞一些創意,比較希望有傳統,把中國的文化,飲食的文化,怎麼樣傳承下來。」

川菜餐廳行政主廚範金廣:「因為現在的美食,大部分都已經變成說,在不斷的年輕人在創新、創新的話,就把一些老的味道,全部都遺忘掉了。新唐人很有心的,去把一些老味道,全部要把它找回來,這個活動是非常的好的。」

中華民國烹飪協會理事長汪文秀:「我們會來介紹給我們的會友們,請他們能夠盡量出來比比賽,因為這個場面很不一樣。」

除了傳承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精髓內涵,新唐人的中國真相報導,也讓參與貴賓難忘。

商旅駐店協理曾韻如:「毒奶粉事件,因為其實我們在台灣看到的,或是在其他媒體看到的內容,其實沒有那麼的真實,我就覺得說,這個新唐人真的是很棒。」

今年,由本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6月將於爭艷館盛大舉行,透過茶會的交流與說明,讓參與貴賓對正統文化,有了新的認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