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天籟沉寂 惠妮安葬紐澤西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星期六(18號),著名美國歌手惠妮休斯頓的葬禮,在美國紐澤西州紐瓦克市的新希望浸會教堂舉行。她的遺體在儀式後,被送往紐澤西州西田鎮,安葬在她父親的墓旁。

在惠妮的靈車抵達舉行葬禮的教堂前﹐警方封鎖了教堂附近的幾個街區以維持治安。惠妮的親友陸續前來,許多人獻上心形的氣球和花卉表達哀思。

根據惠妮家人的要求﹐葬禮以私人邀請的方式在紐澤西州紐瓦克市的新希望浸會教堂(New Hope Baptist Church)舉行﹐惠妮年少時曾在這家教堂演唱。整個儀式透過電視和網路進行直播。

葬禮儀式持續了數個小時﹐包括惠妮的姐姐瓦立克(Dionne Warwick)在內的許多著名黑人歌手獻唱。發掘惠妮才能的著名唱片製作人戴維斯(Clive Davis),以及其他一些好萊塢明星也出席了葬禮。

與此同時﹐許多惠妮的歌迷也聚集在教堂外﹐悼念他們喜歡的歌手突然離世。其中一位歌迷麥克勞林(Mona McLaurin)說﹐她特地從維吉尼亞趕來﹐就是為了表達對惠妮的悼念和尊敬﹐因為她的音樂伴隨了她一生的成長。

還有歌迷稱讚惠妮演唱功力深厚﹐音高非常準確﹐並情不自禁地當場唱起惠妮最著名的單曲之一﹐「我們幾乎擁有一切」(“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葬禮後﹐惠妮的遺體被送往紐澤西州的西田鎮(Westfield),於週日安葬在她父親的墓旁。

才華橫溢的惠妮在生前不幸染上毒癮,許多歌迷在提到她的死因時,都忍不住感嘆「毒品害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于淼、陸遠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