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灣帆船賽 西電信一路領先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沃爾沃帆船大賽的第四賽段即將開始。星期六,參賽船隊們在三亞海棠灣舉行了港內賽。

這次比賽中,西班牙電信號再次力拔頭籌,把總積分的領先擴大到18分。

按照慣例,海洋賽段啟程的前一天,參賽船隊都要在港灣內舉行港灣賽。迄今為止,在4次港灣賽中,西班牙電信號這次是第二次奪魁,但在迄今為止的3個海洋賽段中,西班牙電信號則是每戰每勝。

本次比賽前,西班牙電信號剛剛更換了索具,比賽中,彪馬號也咄咄逼人。不過,西班牙電信號船長馬丁內茲率領團隊,一起航就先聲奪人,然後一路領先,拿下本次比賽的6分。

這次盃賽中,水面平靜,風速達到20節,成為帆船行駛的理想環境。

在第二個航標轉彎處,西班牙電信號船速放慢,彪馬號一度逼近只有3秒之遙。然而西班牙電訊號的水手們,身手凌厲,很快又拉開距離,最終領先41秒到達。彪馬號獲得第二。

來自當地的三亞號出師不利,獲得第六名。

星期天,本次大賽的第四海洋賽段將正式啟程,從三亞駛往新西蘭的奧克蘭。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