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在台搞宣傳 政府漠視引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圖博的北京市長郭金龍,台灣行持續受到抵制。

今天圖博團體與律師批評,台灣司法消極面對控告惡棍的行動,政府還縱容郭金龍統戰、搞中共宣傳,既喪失台灣民主自由的優勢,也令民眾失望。

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在台灣不敢面對圖博與法輪功的反迫害聲浪,卻利用特定媒體,宣揚捐贈活動和中共統戰,兩面手法,圖博團體提出批評。

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中國政府的錢是壓迫、剝削中國人民,而拿到的這些錢」「真是不可思議,讓人家很痛心,他在西藏自治區做的是甚麼,難道是服務西藏人民嗎,難道是服務圖博人民嗎,作的是鎮壓、監控。一副那種中央君臨地方,來施捨,給你一點恩慧的心態,讓人看了非常匪夷所思,我們政府竟然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還欣喜地接受,我覺得是非常丟臉的事情」

圖博批評,政府縱容人權惡棍搞統戰,欺騙台灣民眾。關心人權的律師也說,外界希望,台灣司法對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員,能積極面對。

律師 黃帝穎:「馬政府也許他對中國,他不敢去逮捕這些殘害人權的官員,至少他在這些人來之前,他就要發出警訊,我國已經通過人權兩公約了,依據人權兩公約的立法精神,你們這些人來,可能會被我們逮捕,所以我們不歡迎你,我認為馬政府至少要做到這一點,但是並沒有這麼作,這是很可惜,而且違法的」

中共血腥迫害未止,郭金龍一行人在台所到之處,持續面對停止迫害的呼聲與標語。對於第九位被放行來台的中共人權惡棍,民間壓力累積,要台灣政府和司法拿出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