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迎神韻 鼓樂旗隊鞭炮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以弘揚神傳、正統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六度來臺巡迴演出,18號在屏東市與里港鄉兩個地區,由天國樂團與旗隊,組成聲勢浩大的隊伍踩街宣傳,隊伍所到之處,都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整齊亮眼的隊伍,天國樂團與神韻旗隊,走在屏東市與里港鄉的街道,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台演出,還有里港鄉民燃放鞭炮,熱情迎接。

里港民眾 呂先生:

「昨天我們的村長也有廣播,像這個(天國)樂團沒有這麼多陣容這麼大的。(會去看神韻演出嗎)會啊,有機會就去看。」

永春村長 陳春風 :

「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告知村民有這種文化饗宴,然後把這個訊息傳播給我們的村民,然後讓他們有機會去共同參與。」

提升正統的藝術內涵,浩大的踩街隊伍吸引屏東民眾的目光,也主動向宣傳詢問。

遊客 郭小姐:

「剛好路過然後看到然後停下來,有機會會去看,對啊,可是他(義務宣傳)說一票難求我可能等一下回去就找一下這樣子對。」

里港國中 李依璇同學:

「義務盡自己的最大力量然後把這個發揮到讓大家能夠看到神韻的表演,很辛苦也很厲害。有這個機會一定會去看的。因為人家那麼辛苦不去看有點可惜。」

踩街宣傳,希望讓更多熱愛中華正統文化的民眾,有機會看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原貌。

台灣法輪大法屏東學員 陳貴林:

「中國歷朝歷代的文明它講忠孝仁愛節義,講傳統的人類的道德。文化大革命破壞殆盡以後的現代的中國文明已經沒有傳統的內涵。神韻的內涵恰好可以來讓民眾更清楚中國五千年文明的一個展現。」

2個小時5公里的路程,歡迎神韻再度來台的宣傳隊伍,要將這個訊息傳送給屏東市與里港鄉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靜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