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燈會湧人潮 法輪功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星期天(19號)是臺灣燈會展出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到彰化鹿港,欣賞有史以來最盛大的臺灣燈會,其中法輪大法燈區受到民眾的矚目 。

一貫的法輪功學員裝束,整齊的步法,氣勢威武的腰鼓,來自臺灣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人潮洶湧的台灣燈會現場,成為獨特的亮點。

民眾:「(表演得如何?)非常精彩,非常精彩,很好,很好,很好很好讚讚讚。」

民眾:「表演得很好,他們很齊,很整齊。」

這次利用燈會的最後一天遊行踩街,吸引參觀人潮。

法輪功學員:「讓身體健康,而且又學到他的真,他的善, 他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們用最歡欣的心情,把最好的節目,帶到現場來,今天包括天國樂團,腰鼓隊,旗鼓隊,天音樂團,還有很多的舞蹈。」

在花燈舞台做定點表演的腰鼓隊,深深的吸引了來自德國的觀光客。

德國觀光客:「我來自德國,我來到這裡看臺灣燈會,在這裡看到這個節目,因為我經過這燈區,我非常喜歡,這看起來真的很好。」

不只這些,來自台中的天音合唱團表演,以及身穿仙女服裝的法輪功學員,都讓法輪功燈區成了民眾參與燈會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