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科奇在馬賽競選 稱將堅持改革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星期天在馬賽參加了他正式宣佈競選連任後的的第二場競選集會,他希望能憑藉過去三年裡所表現出的駕馭歐元區和法國金融危機的能力,會讓法國人相信他是比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更優秀的領導人。薩爾科奇在集會上說,是他的政治改革政策從金融危機中挽救了法國。

薩爾科奇在馬賽的競選集會上面對1萬1千名支持者說,他的政策在金融危機挽救了法國,他有勇氣堅持這些改革措施並相信危機過後法國會變的更為強大。

上週在薩爾科奇正式宣佈競選連任後,法國總統大選已經鮮明的變成了薩爾科奇和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的兩人角逐。

在集會的演講中,薩爾科奇指責奧朗德對於法國仍然面臨的風險向法國人撒謊,並說奧朗德的政策計劃模棱兩可。

和奧朗德政綱形成鮮明對照的是,薩爾科奇發誓將繼續結構性改革,提振法國的競爭力並促進經濟增長和就業。照本宣科的社會黨領袖人物奧朗德則聚焦於通過向富人多徵稅而為教育、科研和政府救助的工作機會提供資金。

目前的民調顯示,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總統候選人勒龐和中間派候選人貝魯(François Bayrou)的支持率都有消減,如果薩爾科奇與奧朗德兩人在4月22日的大選第一輪中名列前茅而進入5月6日的總統決選,奧朗德將在決選中以12個百分點的優勢獲勝。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