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美都欣賞林書豪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林書豪的表現驚豔NBA,就連馬總統今天(21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訪華團時,也特別拿林書豪作為話題,總統說,台灣與美國,不論是在民主和人權等議題上,都有相同的理念,甚至都欣賞林書豪的球技,尷尬的是,美國議員回應馬總統,林書豪是純正的美國人。

總統 馬英九:

「事實上,台美兩國在許多價值跟議題上,都享有相同的看法,我們都追求民主,重視人權,愛好和平,甚至於我們都欣賞林書豪的球技。」

美國眾議員 馬歐維加:

「我想說的是,很抱歉,林書豪是美國人,哈哈!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我恰巧知道他是亞裔的美國人,我知道中國想要爭取他打國家隊,台灣也想要。可憐的林書豪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知道他是純正的美國人啦!」

總統也說,兩岸關係持續改善,台美的合作也越來越密切,未來也希望就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進行協商,能夠做到零意外、低調來發展雙方實質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