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籃網 林書豪八分之差敗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92:100,紐約尼克隊以八分之差,敗給了新澤西籃網隊。雖然「甜瓜」安東尼復出,尼克士氣大增,林書豪的表現也相當出色,但是籃網隊發動強烈攻勢,大有一雪前恥的決心。

這次尼克再度遇上籃網隊,可以說是一場苦戰。雖然林書豪九次助攻、四次抄截,加上七個籃板,獲得21分表現依舊亮眼;但是籃網Deron Williams窮追猛打,攻下了全場最高分38分。

即使這次是尼克大將「甜瓜」安東尼的復出之役,尼克依舊不敵籃網,92:100敗北。

整場比賽尼克隊幾乎處於落後,但是林書豪的球迷自始至終在球場大力支持。

現在是中場休息,現在可以從大螢幕上看到,尼克隊暫時是落後了,但是林書豪的名字仍然迴蕩在球場的上空,有的人不斷給他打氣加油,拿著自製的牌子不停的搖擺,有的人激動感動得落淚,大家可以看到球場上有很多的拉拉隊在為他們打氣加油。林書豪可以說是NBA歷史上爆紅最快的球星,今天刮起的旋風更是無人可擋。

不過今天對手非比尋常,它就是讓林書豪從板凳中的板凳,一夜之間成名的「籃網隊」。再次對決籃網隊卻處於落敗,林書豪的心情又是如何?

林書豪:「我應該有一種不同的能量,我們需要對待這個挑戰,不過他有什麼,都不應該讓他成功,所以我應該出來更多能量,我們隊也應該出來更大能量。這是我們今天結束時失敗的原因。」

再接再勵,林書豪的球迷對他還是抱持一片熱情,期待他每一次的表現。

林書豪上個星期入選年度MVP最有價值的人選,現在又傳出好萊塢還想幫他拍主題電影,「豪小子」前景真是一片看好!

新唐人記者 艾琳 鄭浩在 美國紐約花園廣場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