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幕背景 密蘇里觀眾讚歎不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藝術家們採用現代高科技技術設計的天幕背景,把動畫和演員虛實相接,不僅讓歷史故事和古老的傳說在舞臺上活靈活現,也讓現場不時有掌聲和會心的笑聲。帶您看到聖路易斯神韻晚會上,觀眾對的熱烈迴響。

聖路易斯神韻晚會結束後,大學音樂教授英格蘭-亨利博士遲遲不願離去,很想知道神韻的舞蹈家們是怎麼「飛進」背景裡面去的。

大學音樂教授 英格蘭-亨利博士(Dr. England-Henry, University Music Professor):「我覺得太神奇了,演員能夠飛越大山,大海,而且山還能為他們打開,簡直太美了。」

律師吉姆 弗來德瑞克(Jim Fredericks, Lawyer):「天幕技術運用得很棒,使演員可從裏面跳出來,喚起了我們三年前去中國的美好記憶,非常逼真,太美了。」

護士咪咪巴特萊爾(Mimi Butler, Nurse):「你知道最有意思的是什麼,就是大天幕顯示的那些動畫,走出來,到你的眼前,真的是跳出來的,太完美了,恰到好處。」

大家除了對神韻的舞蹈、音樂、背景讚歎不已之外,也有觀眾表示,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如此燦爛也是世界的寶藏。

商業分析師喬 哈里森(Joe Harrison, Business Analyst ):「走出美國,你就發現許多文化已有上千年了,特別是中國文化,她帶給世界太多東西,所以,做為美國人,能夠結識她,特別是接觸到她的根源真的太好了,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電視記者楊曉玫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