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式「書呆子擊掌」 時代雜誌教你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新聞焦點,繼續帶您來看到:「哈佛小子」林書豪不斷創下新紀錄,林來瘋的魅力真的是讓人無法擋,現在他的一舉一動也成為了各界焦點。而林書豪在比賽前與隊友的激勵手勢,連美國「時代雜誌」都特別拆解分析,教你怎麼學會這個特有的「書呆子擊掌法」。

戴眼鏡、手指向天空,看得出來這是誰的招牌動作了嗎? 這是「豪小子」林書豪比賽前的激勵手勢,非常的俏皮,美國「時代雜誌」特別圖文解說,七個步驟教你怎麼學會林書豪的「書呆子擊掌法」!

短短八秒鐘,看清楚林書豪與隊友費爾茲的擊掌手勢了嗎?太快了,沒關係,再來一遍慢動作:先伸手擊掌,再來扮書呆子戴上眼鏡,接著費爾茲雙手捧著聖經,由林書豪快速翻書,讀完了聖經,兩人摘下眼鏡放入胸前口袋,最後,兩人高舉右手,對天宣誓要好好比賽。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時代雜誌會稱為「基督徒書呆子擊掌法」(The Christian Nerd High Five),因為林書豪與費爾茲都是虔誠基督徒,林書豪是「哈佛小子」眾所皆知,而費爾茲也是史丹佛大學的高材生。兩人在開場前一定會來一次這個特有的擊掌方式。

這或許是林書豪的幸運手勢,因為他一路走來,真的如有神助。打從林書豪在19號跌破專家眼鏡,戰敗衛冕冠軍小牛隊後,身價又大為上漲。

林書豪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這家在曼哈頓擁有20年?史的運動酒吧,只要在林書豪比賽當天,就會把店名”THIRD AND LONG”,改成”THIRD AND LIN”,讓球迷們一起「林來瘋」!

酒吧的老闆和店員,全是林書豪的球迷,這個亞洲人帶來的無可思議的奇蹟,現在徹底征服了紐約人的心。

新唐人記者 周琦菲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