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魅力大 粉絲加油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紐約尼克隊21日在主場,再戰籃網,許多台灣球迷,都聚集在運動餐廳裡,收看實況轉播,一起為林書豪集氣、加油,可惜的是,尼克隊輸掉比賽,有人說,下一場比賽,林書豪的表現一定會更好。

一開賽,就看到林書豪接連妙傳、助攻,在運動餐廳裡,收看現場直播的球迷們,大聲叫好。

為了幫林書豪集氣,早上7:00多,就有粉絲在餐廳外面等待,也有人特地穿了尼克隊的球衣,來幫林書豪加油。

球迷:

「這件應該是安東尼的球衣,因為目前台灣還買不到林書豪的球衣,那我目前有請美國的朋友,幫我(買),寄回來。」

球迷:

「有十年沒有好好關注NBA的球賽,因為最近林書豪表現很好,所以我才有再度關注尼克隊,跟NBA的球賽。」

球迷:

「很開心啊!因為第一次為了看球賽,來運動餐廳,所以,很新鮮。」

林書豪的魅力,席捲全球,不僅粉絲越來越多,也讓許多不看NBA的朋友,開始關注林書豪的每一場比賽,但可惜的是,尼克隊主將安東尼歸隊的第一場比賽,尼克就遭到籃網襲擊而輸球。

球迷:

「以上一場(上場)45分鐘,確實是對林書豪的體力,有些影響,彈跳的高度,或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其實很明顯,是跟前幾場是有一些差別的。」

球迷:

「還滿失望的,因為昨天贏了小牛隊,所以今天就覺得對籃網,應該會贏。繼續加油,下一次會贏的。」

從史陶德邁爾到安東尼,尼克隊主將一一歸隊,儘管這一場球賽輸了,球迷依然支持林書豪,也相信下一場比賽,林書豪會帶領尼克隊打的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