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韓國濟州島 感受美景與音樂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今年計劃到韓國旅行的朋友可要注意下面這條新聞啦。在韓國的代表性旅遊勝地濟州島,將定期舉行新韓流的主力-KPOP演出。如今去濟州島既能觀光,又能看演出。請看本臺記者從濟州島發來的消息。

本月14日,在韓國獨特的海島-濟州島進行的KPOP音樂演出活動「音樂島」首次拍攝圓滿結束

濟州島位於韓中日三國之間,所以來這裏的海外遊客很多。這裏也是一個文化交融的地方。

近來,韓國的青少年音樂組合贏得了世界的矚目。就在今年1月,韓國的《少女時代》應邀參加了美國著名電視臺節目的拍攝,這對韓國歌手來說還是第一次。而本次活動就是由少女時代成員來作主持人。

韓國音樂組合《少女時代》成員 Sunny:「來這裏拍『音樂島』的時候,就像是來旅遊似的。」

僅在去年,來濟州島旅行的外國遊客就超過了100萬名,濟州島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世界旅遊勝地。

禹瑾敏,濟州島知事:「濟州島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指定的3個稱號。而其又入選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

此外,對於時間要求比較嚴格的重要國際會議和國際公演來說,濟州島也是一個很合適的地方,因而備受矚目。

禹瑾敏,濟州島知事:「只要有護照,無須簽證就可以來濟州島。」

相信,持續4個多月的KPOP音樂演唱會,將會吸引更多的海外遊客來到濟州島。

禹瑾敏,濟州島知事:「希望世界各地的新唐人觀眾朋友們能多到濟州島來。 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濟州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