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突報名選特首 被斥無恥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近期受僭建等醜聞纏身的唐英年,星期一突然報名參選行政長官選舉,與他同屬建制派陣營的葉劉淑儀和曾鈺成,也隨即宣佈參選及重申考慮參選。泛民主派議員批評唐參選是無恥的表現,凸顯小圈子選舉的荒謬。

唐英年遞交379張選委提名,正式報名參選特首後會見記者,他預期會繼續有針對他的負面新聞,但不會放棄,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泛民主派特首參選人何俊仁認為,唐報名參選凸顯小圈子選舉的荒謬,整件事成了鬧劇。

香港特首候選人何俊仁:「整件事在建制派中我相信會有很多背後的角力,會有很多背後的安排。現在完全是一套黑箱作業的遊戲,完全是背後是受支配和受壟斷。」

工黨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批評唐英年報名參選是厚顏無恥。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現在唐英年在誠信破產之下,還好意思恃著自己有阿爺(中共)撐腰,所以仍厚顏無恥的遞表。趁他病要他命的情況下,有很多人忽然參選,其實將整個特首參選舉成很兒戲,完全沒有任何誠意。」

李卓人認為唐英年應早日退選,避免被揭發更多醜聞。

唐英年報名參選後,建制派二位立法會議員曾鈺成和葉劉淑儀在晚上分別會見記者,重申考慮參選及正式宣佈參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