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一週年 外國球隊在利比亞踢球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為了紀念民主革命一週年,第一支來自國外的球隊,曾31次獲得保加利亞聯賽冠軍的索非亞中央陸軍足球隊(CSKA Sofia),星期一(2月20號)在班加西踢比賽。

民主革命一週年,利比亞人請來了外國足球隊踢球,慶祝國家的巨變。

週一在班加西,索非亞中央陸軍隊對陣班加西勝利隊(Al Nasr Benghazi)。之後兩隊還將分別迎戰的黎波里國民隊(Al Ahli Tripoli)。

儘管是友誼賽,但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班加西勝利隊隊長 哈立德•侯賽因:“今天是利比亞去除暴君卡扎菲後,足球重新開始的節日,這讓利比亞人感到安全和摸到穩定。現在,利比亞比以往更安全。”

這是索非亞中央陸軍隊自1960年代以來第一次來利比亞踢球,也是一年來,第一支到利比亞比賽的外國足球隊。

去年2月17號,利比亞人民開始了要求獨裁者卡扎菲下臺的活動,而目前,利比亞公共國民大會(Public National Conference)計劃在6月23號舉行全國選舉。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