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牛進口 AIT前行動劇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美國牛肉入台引發爭議,今天(22日)上午,勞動團體到AIT門口上演行動劇表達抗議,反對含瘦肉精的美牛強制進口,勞團認為 這是霸權行為,AIT發言人出面表示,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經科學檢驗是安全無虞,至於為何中國和歐洲反對進口?AIT 說,他們有非科學考量。

勞動團體:

「捍衛全民健康權!」

戴著美國牛和美國豬面具,張牙五爪,大口啃食無助的台灣人,以行動劇,勞動團體諷刺政府,要讓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台灣,他們一早到AIT門口高分貝抗議。

勞動人權協會會長 羅美文:

「現在我們鄭重的堅決的反對,瘦肉精的(美國)牛肉。」

在警方重重包圍,多次舉牌警告下,抗議人群被擠到AIT外圍,最後只由AIT安全官接下陳情書隨即離去。

勞動團體:

「反對美國干涉內政。」

從抗議到各方質疑,台灣反美牛聲浪愈來愈大,美方堅持美牛絕對安全。

AIT發言人 萬德福:

「萊克多巴胺殘留的美國牛肉,是安全的,這個是經過確實科學的證據來確認。所以最近有一些錯誤的報導,關於萊克多巴胺,所以我們決定來做一個說明。」

以科學實驗證明瘦肉精沒有問題,AIT前一天還發布文件給媒體同步刊登在網站上,但為何中國、歐洲都反對進口。

AIT發言人 萬德福:

「在歐洲他們有他們一些非科學性的原因,他們不接受萊克多巴胺,也在美國有很多亞裔的美國人,你看,有很多人他們也是吃美國牛肉,一點問題都沒有。」

要求瘦肉精解禁,美牛進口的立場不變,卡在安全問題的美牛爭議,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