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畫家觀神韻 身心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2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 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西宮舉行,再引起轟動。高超的演技,美麗的背景,詮釋著濃厚的中國傳統文化,使眾多日本關西人在絢麗色彩氣氛中邊看邊流淚,其中一位85歲高齡和一位大學生在觀賞後表示心靈被觸動,美妙境界難以言表。

洋畫家 伊藤 順子:「舞蹈美麗,技巧高超,還加上歌曲。演出太棒了,色彩絢爛,顏色光明。」

伊藤順子在西洋畫上造詣深厚,日本著名老店的高島屋連續50年展示她的作品。在整個觀賞演出的過程中,她竟然忘記了自身的諸多病痛。

洋畫家 伊藤 順子:「我前年由於和朋友一起遭遇車禍,被60多公斤的人壓在底下,險些嚴重到要坐輪椅,至今仍戴著護腰帶。一直是坐久即感腰疼,然而(今天)卻忘記了病疼,堅持努力觀看完了。很美,明年也一定要來看,我已經85歲了,快到86歲了,我會加油來看的。」

日本大學生 米澤 繪梨香:「非常感動。雖說是首次觀看神韻,看了後,我學到很多中國的文化等,舞蹈、現場演奏和天幕背景等都十分高超,感覺無論何人都會看懂的。仙女的節目,和飛雪迎春從冬雪到春季,變化的十分自然,深受感動。」

一老一小年齡差異很大,但是都得到了滿心的歡喜和心靈上的滿足。會心的微笑是給記者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李宏宇西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