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茶會 嘉賓肯定新唐人國際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當初春腳步來臨,(21號)下午本台在高雄五星級飯店舉行迎春茶會,邀請各行各業人士近百位貴賓參加;會中播放新唐人推廣中華正統藝術與文化、提倡社會道德和堅持自由媒體理念,獲得與會嘉賓的普遍推崇與支持。

迎賓樂中,迎春感恩茶會揭幕,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首先感謝各界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

「今天來參加茶會的企業老闆,對我們連結國際的平台非常感興趣,他們覺得台灣的企業能夠透過新唐人國際商業平台,能走向國際,這是以前很難得的機會。」

通過主持人的介紹,與會貴賓瞭解新唐人長期在華人社會的堅持努力,紛紛給予鼓勵和肯定。

能源科技公司總經理 蔡明達:「我們的傳統能傳承下來,很好,新唐人負起這樣一個重責大任,將來對中華民族非常有貢獻。」

新唐人每年舉辦系列大賽,弘揚正統藝術文化,深受各界肯定。

高雄市國際會議暨展覽協會理事長 顏台生:「九大賽的部份,本來是政府應該做的事情,讓新唐人給發揚光大。」

建材公司總經理 吳水道:「將來可以打開很多市場,大家都有合作的空間,不排除任何合作的型態。」

堅持新聞自由、報導中國新聞真相,新唐人的理念獲得在場嘉賓的讚許。

營造公司負責人 鄭榮瑞:「我覺得非常感動,新唐人尤其在中國一些比較不為人知,不敢報的新聞,能夠願意這樣報導,真的不容易。」

通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網路及手機平台同步播出,新唐人節目在亞洲有一億觀眾,在歐洲和北美大約有450萬華人收視人口,未來,新唐人也將秉持理念,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謙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