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瓜連線 老鷹折翅三連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 來關心NBA「 豪小子」林書豪 的最新戰況 。一掃日前輸球陰霾,台北時間今天(23日)上午 ,紐約尼克主場迎戰老鷹隊,上一戰 手感不佳的 甜瓜 安東尼 拿下11分,林書豪拿下 17分、 送出9次助攻,幫助尼克隊 以99比82擊敗老鷹。

尼克在主場迎戰二連敗的老鷹隊。尼克歸隊的球星們都有所表現,林書豪抄截後傳給安東尼,再給菲爾德斯扣籃得分。

安東尼持球,單打上籃得分。

戴維斯妙傳給JR Smith,雙手反扣的Alley-oop。

林書豪投籃不進,安東尼搶下進攻籃板,馬上交給錢德勒灌進兩分。

戴維斯與史密斯哥倆好,這次換成單手反扣。

戴維斯倒在地上搶球,彷彿腦袋後面長眼睛,將球往後甩給籃下的傑佛瑞上籃補進。

尼克共有5人得分兩位數,安東尼15分、3助攻;林書豪17分、9次助攻,尼克以99比82送老鷹三連敗。尼克下一站將前往邁阿密,挑戰聯盟戰績第一的熱火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