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神韻 觀眾:神韻再來我亦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西宮演出,吸引當地政界名流 。他們被演出所表達的內涵深深的吸引,並且表示, 已經開始期待神韻明年再來日本。

情報通信技術公司社長 山本先生:「非常激動,是(絕頂的)藝術,請再接再厲,我還會再來。是最好的。荷葉舞的演藝從美學角度講非常優美,我認為是(絕頂的)藝術,看得出經過嚴格的訓練,技藝高超,深受感動。」

政治家 三宅先生:「非常好。我每年都會來,神韻追求的是完美,非常好看,很棒。」

金屬加工公司社長 濱岡先生:「很感動,天幕的畫面和實際的演員舞蹈的聚攏分散,那種組合真是太棒了,每個節目都那麼的完美。」

他們都表示祝神韻世界巡回演出圓滿成功並希望明年能夠繼續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演出。

政治家 三宅先生:「祝愿神韻全世界公演成功,而且公演得到了大牌敬贈的祝詞,實在是了不起。」

情報通信技術公司社長 山本勝彥:「希望中國大陸也能上演,將大的信息也傳遞出去。」

金屬加工公司社長 濱岡先生:「如果神韻再臨日本,我還想來看。」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李宏宇日本西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