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總編:願柯爾文的血喚醒中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敘利亞政府的血腥鎮壓已經引起國際公憤。政府軍22號持續砲轟荷姆斯,造成至少80人傷亡。死者除了平民百姓,其中還包括英國《周日泰晤士報》 兩名記者。一位是美籍資深 戰地女記者瑪莉柯爾文,以及法國籍的攝影記者歐里克。柯爾文在敘利亞遇難,讓各界震驚和傷悲。 消息傳回英國,泰晤士報社的總編約翰.威瑟羅說,希望柯爾文的血能夠喚醒中共和俄羅斯停止助紂為虐。

提起柯爾文(Marie Colvin)的遇害,威瑟羅(JOHN WITHEROW)說他和同事們都非常震驚。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社總編 約翰‧威瑟羅:「在過去的四分之一個世紀,瑪莉負責了報紙的戰爭新聞。我們知道她承擔著風險,但是她知道這種風險,也一向很小心。我認為,她的遇害證明了敘利亞現在屠殺的規模。」

威瑟羅希望柯爾文的血,能夠讓中俄兩國政府在這件事上,停止助紂為虐。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社總編 約翰‧威瑟羅:「我希望她的慘死能夠帶給國際社會動力,加大力度阻止(敘利亞)當局用最可怕的方式實施屠殺。或許中共和俄羅斯會後退一步說,「我們偏離我們必須做的事情太遠了」。敘利亞正在進行一場屠殺,必須停止。」

星期三,柯爾文和一名法國攝影師,在霍姆斯死於敘利亞政府軍的炮擊。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