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陳柏霖秀珠寶 也迷「林來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丹麥知名珠寶品牌在台灣開設亞洲第一百家分店,特別邀請金鐘影后天心,與偶像一哥陳柏霖出席剪綵,除了跟媒體聊珠寶,也關注NBA球星林書豪的,最新動向。

身穿紫色禮服,小露香肩的金鐘影后天心,與大仁哥陳柏霖,一同出席珠寶店開幕剪綵,除了跟媒體聊珠寶,也關注林書豪的最新動向。

藝人 陳柏霖:「我盡量如果工作,不會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就會收看(球賽)這樣子,(如果那天林書豪輸,會不會影響到你的工作?)不會,我覺得失敗才可以學更多東西,所以我覺得是好事。」

藝人 天心:「然後因為豪哥之後,我相信,所有女生原本不懂籃球的,可能也不會,都會停下腳步來看一下,像我今天早上在化妝的時候,然後,化妝師一直說,妳不要一直,他說妳快要變斜視了,因為桌子,我是這樣子在化妝的,就是因為你要看那個電視,然後妳又要把臉湊給化妝師化妝,所以應該變成,我覺得是全民運動了吧。」

儘管都迷「林來瘋」,兩位藝人還是很盡責的代言走秀,因為,這家丹麥珠寶品牌,特別選在龍年,針對亞洲市場,設計了兩款專屬的造型珠寶,並決定將第一百家亞洲分店,設在台北。

珠寶品牌亞洲區總裁 Hans Hornemann:「就像其他族裔市場一樣,台灣市場是很具有多樣性,因為台灣女性很清楚知道,自己對時尚的品味,知道怎麼搭配,適合自己的珠寶。」

名貴的珠寶飾品,加上知名藝人助陣,讓品牌知名度更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