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便當飯麵吃到飽 業績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景氣低迷,有便當店逆向操作,除了一個便當五十元,還有蝦仁炒飯、炒麵吃到飽,果然吸引大批人潮,每天至少賣出800個便當,業績成長三四成,還有人從三重來撿便宜,不過,也有人反應,比較油膩、不精緻。

還不到吃飯時間,桌子全坐滿,還有十幾個人排隊等著買,因為只要一個50元銅板,就有一個主菜、三個小菜的便當,內用的話,還有蝦仁炒麵、炒飯吃到飽,有人特地從三重到板橋來吃。

民眾:

「本來還有點懷疑,結果剛剛付錢的時候,老闆說,五十塊(錢),真的是五十塊(錢)。」

民眾:

「(外面的話,一個便當,一個麵要多少錢)六、七十塊(錢)吧!(你覺得這樣划不划算)還不錯。」

民眾:

「(炒麵)有蝦仁嘛,有蛋。(所以妳覺得這樣免費很划算)對。」

食量大的男生,一口氣吃了三四碗,不過也有人,從頭到尾,都沒吃。

民眾:

「我老人家吃不了那麼多,(所以免費對你沒有…)沒有差別啦!」

才兩下,全都見底,光是一個中午, 飯至少要炒10大盤、麵5大盤,算一算,食材成本增加快五成。

業者:

「一天大概可以賣七八百個便當,(比以前多多少)比以前多大概兩百多個。」

附近便當店業者:

「(有想跟他們一樣,免費的嗎?)不想。人工要多請,還是一樣啊!」

薄利多銷策略奏效,不過,至少得多請兩個人力,讓附近幾家便當店紛紛搖頭,不打算跟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