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訴被駁回 華僑時報再敗訴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今天上午9點半,加拿大魁北克上訴法庭駁回華僑時報和發行人周錦興控告大紀元時報誹謗的上訴,並宣佈維持魁省高等法院的判決。

上訴案的三位主審法官在魁北克上訴法庭宣佈,駁回華僑時報和發行人周錦興控告大紀元時報誹謗的上訴,並在判決書中指出,《大紀元時報》揭露《華僑時報》接受中共資金,主動成為中共在海外的代理人,幫助其散佈對法輪功團體的仇恨。法官裁定,這樣的揭露文章表達了一個合法的觀點,不是誹謗,也沒有做錯。

蒙特利爾大紀元時報社長胡小娥:“大紀元說得是事實,我覺得我們做對了一件事情,同時也是中文媒體的責任和道義,對公眾有一了個交代。同時也為加拿大的這種法律環境,能夠依據事實做這樣的判決表示高興。”

法庭當天宣佈維持魁省高等法院法官凱瑟琳。曼德韋勒於2010年做出的判決,該判決認為,《大紀元時報》所做的是適當的,而且沒有錯誤。曼德韋勒法官在判決書中說:這是一樁咬人者抱怨自己被咬的訴訟案。

新唐人記者劉翔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